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鲁能五球收获大胜 李玮峰受伤泰达惨遭逆转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21日01:27
    本报讯 昨日,亚冠联赛展开第四轮的争夺。在G组一场比赛中,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印尼联赛冠军阿雷马。邓卓翔、奥比纳、韩鹏、买提江、王永珀各入一球,山东鲁能主场5比0大胜阿雷马。

  不过本场比赛前,阿雷马队意外遭遇签证风波,只有14名队员如期抵达济南,其中连一名守门员都没有。经过紧急补救措施,门将在赛前一小时才到位。

  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泰达队在上半场遭遇伤病打击,权辑与李玮峰先后受伤下场。陈涛在第37分钟打入一球,但在半场结束前,墨尔本胜利队连入两球,最终泰达队在客场1:2不敌对手。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