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维斯特伍德领衔印尼赛 期待用冠军庆祝38岁生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4月21日07:40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如果希望本周日用印尼大师赛冠军头衔庆祝自己38岁的生日,那么他必须克服时差对自己的影响并处理好各种问题。

  英格兰人是这场总奖金75万美元亚巡赛事鹤立鸡群的人物,也是赢得自去年六月份美巡-圣裘德精英赛以来首个冠军头衔的夺冠热门。

  “夺冠会很美妙,因为这个周日是我的生日。不过那有难度,亚洲这里有许多强大的球手,你必须打好才能赢。”维斯特伍德周三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告诉记者。

  维斯特伍德统治高尔夫球坛17周时间,直到今年二月份他被德国人马丁-凯梅尔取代。他很清楚如果要在印尼夺冠,他必须提高自己在果岭上的球技。

  “我一直打得很好,但是没有收到太多好结果。我在美国大师赛上打得不错,可是推得不是非常好,”维斯特伍德说的是本月初他在奥古斯塔获得的并列第11名,“我很少有漂亮的结局,没有太壮观的。我希望在某一周所有事情都理顺的时候拥有一个好结局。”

  英格兰人下周将前韩国参加得到欧巡和亚巡联合认可的百龄坛冠军赛。“我喜欢在全世界比赛,我认为自己是一名全球型的选手。下周我将在韩国打比赛,因此本周开启我的亚洲之旅很好,”维斯特伍德说,“我是周五下午从美国奥兰多飞过来的,我一直遭受着11个小时时差的困扰,不过看起来我已经恢复过来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