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综述:鲁能大捷泰达首负 伊蒂哈德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4月21日07: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结束小组赛第四轮争夺。前亚冠冠军沙特劲旅伊蒂哈德成为首支闯入16强的队伍,阿联酋的阿尔加吉拉在主场惨遭大翻盘后已经与印尼冠军阿雷马队一起提前出局。中超两强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则有喜有忧,鲁能主场5-0横扫阿雷马后掌握着晋级主动权,天津泰达则在客场遭遇争议性判罚后不敌墨尔本胜利遭遇亚冠首败,这也意味着中超BIG4在本轮的成绩单为1胜3负。

    E组:墨尔本胜利2-1天津泰达

    比赛在大雨中展开,第20分钟泰达的权辑受伤无法坚持,被吴伟安换下。第31分钟,李玮峰又因脚踝受伤被迫离场。第37分钟,陈涛断下马斯喀特的脚下球后快速前插,在大禁区右翼小角度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后侧下角助泰达1-0领先。第44分钟,埃尔南德斯主罚32米外任意球,皮球落地后前冲直接钻入泰达队球门。1分钟后,克鲁斯在禁区左侧并未控球情况下与曹阳争抢位置时摔倒,伊朗籍主裁判阿利雷萨鸣哨判罚点球,马斯喀特操刀命中完成逆转。

    第82分钟,聊博超在右路强行突破,苏克哈战术犯规将其绊倒,主裁判阿利雷萨再掏黄牌将身上已带黄牌的苏克哈驱逐出场。但多一人的天津泰达并未把握住机会,最终客场1-2落败。

    E组:大阪钢巴3-1济州联队

    大阪钢巴主场3-1击败济州联后名次提升至次席位置,也报了两周前客场1-2败在对手脚下的一箭之仇。第26分钟,大阪钢巴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带球突至大禁区边缘,左脚脚尖捅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弹入网窝。

    第48分钟,阿德里亚诺接远藤保仁传球,带球切入禁区后右脚抽射破门。第67分钟,辛泳录接队友头球摆渡,大禁区中路靠住防守球员快速转身7米处左脚扫射扳回一分。第88分钟,李根镐接佐佐木勇人传球右翼突破后回传,武井拓也22米外劲射破门助大阪钢巴锁定胜局。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天津泰达
4
2
1
1
5
4
1
7
2
大阪钢巴
4
2
0
2
10
6
4
6
3
济州联队
4
2
0
2
5
6
-1
6
4
墨尔本胜利
4
1
1
2
5
9
-4
4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