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传朱骏已考虑换帅 战建业或成奚志康最后一战?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4月21日03:58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19日晚,“奚志康下课”的声音响彻主场,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朱骏已经考虑换帅,没准客场与建业一战是最后的演出。”相比之下,虽然金鹤范的中超开局成绩更惨,可建业俱乐部却十分支持:“球队三轮以来表现越来越好,相信老金会让成绩上去的。”

  本周六,上海申花将做客挑战河南建业,这对于建业而言是取胜的最佳契机。建业俱乐部对于金鹤范的支持毫无更改,一俱乐部高层昨日下午给媒体发短信表示:“现在的三轮不胜是为球队磨合阵容付出的代价,也是向强队发展的阵痛,去年的杭州绿城和天津泰达也遭遇过这种情况,相信球队在几轮过后会慢慢进入最佳状态。”

  另外,建业俱乐部昨日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和北京国安的张路当选为亚足联特色委员会委员。他们将有资格代表中超参与亚洲联赛建设大盘的制定,比如亚冠联赛的名额审定等问题。

  作者:刘开银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