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申花爆架空门后朱骏两难 奚志康与成亮各有后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21日03:58


  各有后台

  在“架空门”爆出后,不少球迷一度非常不解,就算奚志康能力再不济,但资历绝不可能在成亮之下。为何成亮会突然冒出,成为奚志康的头号竞争对手?事实上,成亮不仅颇得朱骏欣赏,申花其他管理人员对其印象也不错。

  亚冠客场对水原比赛结束后,奚志康回到酒店后,一个人待在酒店房间内,冥思苦想。而身为助理教练的成亮,则在夜色中打车前往朱骏下榻的酒店,和申花管理层共进晚餐。席间,成亮向朱骏当面汇报了球队状况。而身为主帅的奚志康没有接到朱骏和管理层的一个电话。如此反常的现象,也足以说明成亮在球队中的地位。至少,相比奚志康,成亮更接近管理层,更明白朱骏的心思。

  当然,奚志康在申花董事会中也有支持者。客场打水原时,有媒体曾报道申花四大管理人员一起随队督战,如此现象以往从未有过。而其中一位在抵达水原后,在一次私下聊天中更是明确表达对奚志康的支持。“放心大胆地干,该撑你总归会撑的。”

  面临两难

  自从去年底出国专注九城事务,朱骏对申花尽管依然一言九鼎,但毕竟不在身边,有时难免鞭长莫及。而申花目前的日常事务,事实上也在几名董事的管理之下。在赛季初新帅的选择上,申花管理层就存在分歧,甚至其中一个方案就是让成亮直接担任主帅。最后,由于时间紧迫,朱骏拍板让资历更深的奚志康出马。

  而在赛季初接连不胜后,申花内部对奚志康的质疑声,变得相当强烈。甚至,有申花管理层直接向朱骏建议换帅。一个最明显的例子是,申花俱乐部决定让成亮带队训练时,并未有记者在场,但第二天就有媒体突然爆出奚志康已被架空的信息,显得极为反常。一位申花内部人士坦言,“架空门被炒得这么热,背后肯定有推手。”

  事实上,在奚志康和成亮之间,朱骏也面临两难选择。正是由于来自俱乐部内部的不同意见,让朱骏始终无法下决心完全支持其中一人。而当初选帅留下的这个隐患,最终成为申花新赛季的一根刺,刺痛军心。自乱阵脚,没有一个强有力的主帅,申花的亚冠之殇,确实值得申花上下深思。 (徐东海)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