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第二天:汪鑫女单出局 何汉斌伤退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21日09:36

  本报成都4月20日电 记者肖苑玫报道:羽球亚锦赛进入第二天,汪鑫0比2不敌日本选手三谷美菜津意外止步32强,何汉斌因腰伤临时退出混双比赛。

  汪鑫在女单首轮比赛中与从未交手过的日本90后小将三谷美菜津相遇,意外的是,汪鑫尚未从低迷状态中走出,19比21、17比21意外地被淘汰出局。林丹、鲍春来、陈金、王睁茗、卢兰、王适娴等选手悉数进入16强。截至记者发稿时,单打还剩王仪涵、谌龙尚未出场。

  双打比赛中,杜婧/潘攀0比2不敌韩国重组的组合金旼贞/河贞恩无缘16强,这也是中国首对被淘汰出局的女双组合,多年后再次交手,杜婧感觉到了对手的成长和进步。于洋/何汉斌因何汉斌急性腰伤退出了混双首轮比赛,故于洋将专注女双比赛。包括蔡赟/傅海峰在内的双打组合全面告捷。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