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斯诺克世锦赛次轮赔率 威廉姆斯特鲁姆普被看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1日1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次轮争夺中,将率先进行威廉姆斯VS柯普,特鲁姆普VS古尔德的两场比赛,其中特鲁姆普对阵古尔德的比赛,堪称是本届赛事黑马对决。比赛前,对于21日进行的两场第二轮比赛的赔率也公布了出来。

  威廉姆斯VS柯普

  威廉姆斯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选手,本届赛事目标直指冠军。对手柯普实力状态都一般,曾经在希望之星最近几个赛季一直不温不火,整体上没有太大的进步,想要对威廉姆斯构成威胁难度非常大。

  在两人的赔率方面,威廉姆斯占据优势,他赢得比赛的赔率是1.20,而柯普获胜的赔率是4.50。其中,威廉姆斯最被看好以13-7获13-8的比分战胜对手,两个比分的赔率是1:7。


  特鲁姆普VS古尔德

  特鲁姆普和古尔德两名选手,世界排名都在25位开外,这样的两位选手在世锦赛次轮相遇,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并且在首轮赛事中都是PK掉名将。从赔率上看,两位选手也差别不是很大。特鲁姆普赢得比赛的赔率是1.36,而古尔德的获胜赔率为3.0。

  从赔率数据上看,特鲁姆普的获胜赔率稍稍占优,他以13比8至13比10的比分赢得胜利最被看好,三个比分的赔率都是1:8,而他要以13比0的比分获胜几乎不太可能,如果特鲁姆普真的零封对手,那么下注的人将有1:501的回报。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