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赛场中超集体被整 四个客场竟连遭问题判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21日12:23

  天津泰达客场1比2输给墨尔本胜利,主裁判阿里雷萨纵容墨尔本球员开场的“杀伤战术”,并在上半时即将结束时吹罚了一个极具争议的点球——赛后天津泰达决定向亚足联上诉,而且说得很清楚:知道上诉没用,但也要表明对不公正判罚的态度。

  阿里雷萨在卡塔尔亚洲杯执法中国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后,曾被中国足协上诉到亚足联。而在上一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第90分钟被这位裁判吹了个莫名其妙的点球,赛后鲁能也向亚足联申诉,但申诉被驳回。

  “你们准备一下录像,我们向亚足联申诉。”回到酒店门口,天津泰达老总李广益在考虑良久后向领队高松森下达任务。“希望比赛的环境可以越来越好。”

  高松森于是将正在吃饭的助手和翻译叫了出来,开始申诉程序。他说:“其实看看中超球队在亚冠受到的各种不公平待遇就知道了,杭州绿城那场也是这样。”

  采访中,泰达的另一名官员表示,希望中超的球队可以一起行动:“下半场裁判给我们任意球、角球作补偿,但都不是致命的,而且我们不需要这样的偏向,我们希望有个公平的环境。我们想问,亚冠还需要中超球队吗?”

  洋哨其实也有“黑”的

  中超四队到澳大利亚、阿联酋、印尼4个客场战绩2平2负。

  ①申花客战悉尼,裁判终场前漏判给申花一个点球。申花外援萨梅隆被打出血后,裁判无作为。

  ②山东做客印尼阿雷马,补时阶段,伊朗主裁判阿里雷萨对一个似是而非的动作直接判罚点球,导致山东被扳平。

  ③绿城做客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主裁判对对方一个连续蹬踏的恶意犯规不做表示,下半场第67分钟、第77分钟又连续出现严重倾向主队的判罚。

  ④天津做客墨尔本的比赛,踢出了男子汉足球,还是阿里雷萨,他在刚开场的软哨让主队激情完全释放,并最终给了主队一个有争议点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