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申花管理危机朱骏隔空训话 不团结成为定时炸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1日15:39

视频-朱骏:给奚志康多点时间 总比特鲁西埃好
视频-吴金贵:亚冠仍有希望 不会轻言放弃比赛

  本报记者 李冰

  可能连朱骏都没有想到,亚冠赛场上的一场失利,会让本赛季刚刚起步的申花队,陷入到如此之大的一场风暴、或者说危机之中。

  主场2比3被悉尼FC队绝杀逆转后,原本已经平息的“架空门”,成了赛后所有记者关注的焦点。尽管从稳定大局的角度出发,奚志康在接受采访时,基本上守口如瓶,但是当这层窗户纸被公开捅破后,主教练奚志康与助理教练成亮之间的矛盾,还是直接被摆到了台面上。团结,这个新赛季开始之前,就已经被朱骏一再强调的字眼,成了影响申花队的一颗“炸弹”。

  这样的情形,自然让朱骏无法坐视。昨天下午的训练开始前,申花领队郭光琪特意将所有教练和队员,包括队医和工作人员全部召集到了一起,代表朱骏进行了一次“隔空训话”。“希望大家不要受外界的影响,相信俱乐部,相信球队,相信自己,做好你们自己该做的事,团结一心,一起走出暂时的低迷。”

  事实上,朱骏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在亚冠出线前景黯淡的情况下,球队提前放弃努力。“这样的错误,此前中国足球没少犯过,结果等到机会出现的时候,总是抓不住。2011赛季刚刚开始,中超只打了三轮,足协杯还没开始,这两项赛事,都需要我们全力以赴,去争取最好的成绩。即便是亚冠联赛,小组赛不是还有两场吗?谁说我们就一定出不了线?如果这个时候放弃,将来后悔的,肯定是我们自己。”

  虽然在外界看来,目前的这支申花队,已然陷入了混乱之中,但朱骏却有着不同的看法:“球队的阵容需要磨合,教练和教练之间,教练和队员之间,一样需要磨合。球队这边的事情,有老奚他们在管,没什么好担心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