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雷纳托:当时脑子发热是我不对 希望能早日回归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21日15:44

  昨天下午,被处罚到预备队的广州恒大队身价320万美元的外援雷纳托来到佛山三水随预备队训练。雷纳托看起来很失落,但还是坦然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采访。

  羊城晚报(下简称“羊晚”):你能说一下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雷纳托(下简称“雷”):自己表现不太好,心情比较烦躁,所以直接就进了更衣室,然后离开球场回到公寓。那天是我不对,我要向球迷道歉。

  羊晚:那天下场直接离开后,有没想到俱乐部会对你如此严厉的处罚呢?

  雷:职业球员最重要的就是踢好球,当时什么都没想,就是脑子很热,只想快点回家。

  羊晚:在你踢过球的巴西和西亚,类似这样的行为是否受过惩罚呢?

  雷:在巴西联赛也有这样的处罚,轻的会罚款,重的会放到“板凳”上,甚至会开除。

  羊晚:你觉得这次处罚很严厉吗?

  雷:比较合理吧。来球队时就已经知道球队有“五必须”、“五不准”和“五开除”的规定。

  羊晚:罚2万美元是不是你一个月的全部工资?这样的处罚与你的工作合同有无冲突?

  雷: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我希望大家多关心我的表现吧,不要太在意金钱方面的事情。

  羊晚:发挥不好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雷:来球队的时间不是很长,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不是很熟。那天比赛是第一次首发。穆里奇踢了很多比赛了,克莱奥也比我早到球队,在韩国也参加了一些比赛,他们适应得快些。我来中国后一直在积极适应中超节奏,希望大家能耐心点,给我些时间。

  羊晚:事发后,有没和主教练沟通?

  雷:这两天球队在休息,所以还没和李指导谈过。我尊重俱乐部作出的决定,也服从俱乐部的决定。但现在我在二队训练,我希望到时能和主教练好好沟通一下。

  羊晚:如果沟通的话,你想和李指导说些什么呢?

  雷:应向主教练道个歉,没有尊重教练的要求,自己当时有点冲动。我会好好训练,争取早日返回一队训练和比赛。

  羊晚:事后与队友有没有交流?

  雷:保隆和克莱奥打过电话安慰我。

  羊晚:对这个事情,你的家人有没有不理解或者不满?

  雷:家人更多的是照顾我的生活,让我好好训练吧。

  羊晚:现在心情平复了么?

  雷:现在只想好好训练早日回到一队,回报俱乐部、主教练和球迷。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