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年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 顺义水上公园迎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1日16:14

    搜狐体育讯 五月的北京,微风拂面,春意盎然。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于4月30日至5月1日第三次迎来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

  自2009年5月1日场馆开放以来,陆续举办了两届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全国摩托艇超级联赛、北京市龙舟大赛以及全国皮划艇青年锦标赛、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等大型国际、国内水上赛事,承接了众多在京大型企业集团的龙舟竞渡活动,逐渐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水上运动品牌地标。

  2011年中美滑水对抗赛即将拉开战幕,届时将有50余名中外运动员参赛,其中美国队的丹尼尔•王比赛经验丰富,技术尤为突出。1989年加入Mad-City滑水队,他在队期间,Mad-City获得5次州冠军和5次全国冠军,曾作为艺术滑水指导带队获得2006年的冠军,2006年和2008年他还是国家跳跃冠军队的成员。中国队的领军人物当属陈莉莉,她是亚洲地区唯一获得尾波滑水项目的世界冠军,曾获得2004年世界杯冠军、2005年世界运动会冠军,她的尾波转体加旋转动作,目前世界上不超过三个选手可以完成。明星的对决,激情的碰撞,谁会技高一筹,谁才能带领各自的队伍夺得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届时主办方将以现场报名方式组织互动体验活动,让现场观众在观看精彩赛事同时,体验一次水上运动的精彩与刺激。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艇、皮划艇和马拉松游泳项目比赛场馆,位于顺义区潮白河向阳闸东侧,京承高速路白马路出口东行16公里即可到达。北京奥运会后,场馆充实了龙舟竞渡、城市漂流、皮划艇、帆船、沙滩足球、赛艇以及电瓶车、多人自行车等多个项目,让广大市民在景色优美、空气清新的奥运场馆健身怡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