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佩贾接过基德外线佩刀 小牛三老成球队定海神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1日16:41

  第一场比赛,诺维茨基拿下了28分,其中18分来自比赛的第四节,第二场比赛,诺维茨基拿下了33分,其中14分来自比赛的第四节。第一场比赛,基德拿下了24分,其中三分球10投6中,第二场比赛,佩贾拿下了21分,其中三分球10投5中。

  诺维茨基33岁,佩贾34岁,基德38岁,这三个老男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岁月的魅力。在他们的身边还有着33岁的特里和34岁的马里昂。

  “当我能够命中一些投篮的时候,我的信心就来了。和德克、基德以及特里一起在球场上的时候,他们都吸引了很多的注意力,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将球运转起来,然后我就得到了不错的机会。”佩贾这样形容他在比赛中的作用。

  佩贾在第二场中的5个三分球追平了他的季后赛纪录,此前他曾经有6次在季后赛中单场命中5个三分球,这场比赛则是他的第7次。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基德是一个自主进攻能力较弱的球员,他经常因为得分不足而错失三双,但是在这个季后赛上,已经38岁高龄的他在两场比赛中一共命中了9个三分球,而且仅仅用了16次出手。

  “基德在这个关键时刻打出了全年度最佳的一场比赛,他的每一个投篮,他的每一次进攻,都是我们这个球队最需要的,他的领导能力你绝对不需要质疑。”在第一场比赛之后,小牛队的主教练这样盛赞基德。

  如今的基德已经在季后赛上命中了190个三分球,高居历史排行榜的第9位。而在常规赛中基德的排名更高,已经命中1795个三分球的他位居历史的第三位,仅仅少于雷·阿伦和雷吉·米勒这两个绝顶高手。

  与小牛队的老辣相比,开拓者似乎显得稚嫩了一些,他们虽然在麦克米兰的带领下军纪严明,但是在这种比拼经验的季后赛上却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不管是第一场比赛还是第二场,他们都倒在了最后的冲刺时刻,如今第四节综合征已经成了开拓者急需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