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陕足备战竞争激烈飞铲不断 科萨怒吼这不是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1日20: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西北狼陕西浐灞在驻地丈八训练基地进行了出征济南之前强度最大的一次队内训练。本周日,目前三连胜气势高昂的西北狼就将前往客场踢馆卫冕冠军,这样一场强强对话令本就内部竞争激烈的浐灞队员蠢蠢欲动,今天的训练上众将士格外卖力拼抢激烈,倒地飞铲的画面不时出现,就连场边的狼王科萨也捏了一把汗生怕有队员受伤。

  三连胜是动力也是压力,出征济南之前陕西方面一再降温,俱乐部方面在给球员灌输目前联赛刚刚开始一切都需要一场一场去拼的观念,在降温的同时陕足的队内竞争却在变得越来越激烈。人才济济的西北狼队内好手如云,仅仅是在边前卫一个位置,毛剑卿、朱家伟、王尔卓等等一批好手至今未能有发挥空间,这种良性竞争令球员在训练中格外卖力。

  今天的训练并不复杂,简单的热身之后科萨立即安排了球员进行抢圈练习,一线队所有队员都被科萨安排进了训练中,抢圈中科萨一直大喊要求队员加快节奏,针对于前几场比赛球员中场过度慢的问题,科萨还一直在强调注意转移,当赵旭日送出一脚精准的斜传转移之后,科萨大声的用中文喊出“好样的”鼓励爱将。

  而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孙继海、于海、奥拉维茨等人所在的红队与毛剑卿、王尔卓、久比奇等人所在的绿队拼抢格外激烈,场上飞铲不断,李凯、王尔卓、赵旭日、孙继海都有倒地滑铲的动作,这在前两轮的备战中并不常见,显然目前激烈的位置竞争以及本轮对手的强大双重作用成为了激发西北狼将士的潜在动力。

  只不过这种大幅度的拼抢令场边的科萨有些耐不住了,一直喊着让队员注意动作,保持强度的情况下一定要避免铲伤队友。科萨甚至调侃着令队员把这股劲儿留到周末的比赛当中。训练之余休息时,孙继海等几名队员还与领队宫磊研究起了昨日泰达败走澳洲一战中墨尔本队员的凶狠铲断,久比奇在一旁连连解释澳洲球员对于这种动作并没有别的感想。

  此外,三连胜的陕西方面奖金到底怎么发,成为了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今天训练之余记者专门向陕西方面的一位负责人确认了一下,浐灞本赛季的奖金发放采取4轮一个单元的制度,第一场取胜30万起步逐步翻倍,四连胜或者三胜一平的话奖金可以达到每1分40万之多,也就是说周日在济南只要不败陕西队便可以收获480万的奖金,这种全新的奖金制度可以更好的激发球员的取胜欲望与斗志。(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