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22日前瞻:金左手两节制胜 黑马PK特鲁姆普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4月22日06: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将进行第二轮的争夺,其中威廉姆斯首节7-1领先的情况下,有望在第二节提前结束比赛。特鲁姆普和古尔德的黑马之争将分出胜负,领先的特鲁姆普占据优势,另外首轮状态出色的卡特,对阵多特占据不小优势。

  威廉姆斯VS柯普

  ”金左手“已经完全找回状态,这点已经没有人再怀疑了,本届赛事上威廉姆斯继续强势的表现,首轮横扫实力不俗的瑞恩-戴,第二轮面对散弹枪柯普,威廉姆斯依旧占据着非常大的优势,在第一节比赛中取得了7-1的领先优势,在25局13胜分三节进行的比赛中,威廉姆斯有可能在第二节就提前结束比赛,毕竟世锦赛是漫长的赛事,没有必要在一场比赛上拖得太久,威廉姆斯目标将是第二节结束比赛。

  特鲁姆普VS古尔德

  本届赛事的两位黑马选手,在双方的第一节争夺中,还是近期状态出色的特鲁姆普占据领先优势,取得总比分5-3的领先。虽然特鲁姆普更方面都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并不能掉以轻心,年轻选手不稳定的毛病依旧存在,并且古尔德首轮就已经证明了自己的顽强,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古尔德势必还将发起反击,看特鲁姆普能否稳住阵脚。

  多特VS卡特

  在世界排名赛上,多特目前排在第九位,而卡特则是排在第八位,两名选手排名非常接近。上赛季多特打进世锦赛决赛,让人又看到了前世锦赛冠军的风采,但是在排名赛中战绩并不理想,而卡特最近两个赛季表现较为平淡,状态进入了调整期。在首轮比赛中,卡特状态非常出色10-3横扫哈罗德,而多特则是10-7击败马克金。实力对比上两名选手相差不大,但多特近期的表现还是起伏较大,稳定性更好的卡特有望取得领先优势。

  艾伦VS霍金斯

  艾伦首轮比赛打的异常艰苦,面对实力回升的史蒂文斯,艾伦和对手打满19局比赛,最终艾伦决胜局击溃对手晋级。霍金斯晋级之路和艾伦非常相似,首轮面对实力强劲的马奎尔,霍金斯拖入决胜局最终击败对手,爆出冷门。首轮都经过苦战的两名选手,对于比赛的适应性显然没有问题,在世界排名上目前艾伦排在第11位,而霍金斯则是排在第25位,可以看出双方实力和状态差距较大,并且世锦赛进入到第二轮后,赛制变为25局13胜制,比赛中爆冷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实力占优的艾伦有望领先对手。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