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面对罚单提出六点质疑 称恒大有更恶劣行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22日07:37
  引人注目的京粤一战最终以平局收尾,但场外的硝烟仍在继续。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开出了本赛季中超首张罚单,针对北京国安在当场比赛中的行为作出如下处罚:主教练帕切科被警告并罚款10000元;守门员教练李立新被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15000元;北京国安俱乐部被警告,罚款20000元。

  上周末中超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的比赛,双方2∶2战平,但场外新闻却接连不断。赛后,双方均对当值主裁判提出了质疑。帕切科在发布会上暗讽裁判之后拂袖而去。昨天上午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对于北京国安的处罚决定,连开三张罚单,国安俱乐部、主帅帕切科以及助理教练都榜上有名。

  对于足协的重磅罚单,国安方面提出了六点质疑。第一,处罚帕切科与俱乐部没道理;第二,李立新并未指责裁判;第三,恒大教练组指责裁判证据明显;第四,广州赛区需负管理责任;第五,王维满恶意教唆裁判;第六,李章洙公开指责裁判。国安高层认为从比赛发生的情况来看,恒大明显有比国安更恶劣的行为。如果纪律委员会公平执法,恒大必须遭到更为严厉的处罚。

  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