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和南勇案五一后审 允许足协选择旁听名单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4月22日01:51
  本报讯 近日足协接到法院电话,谢亚龙和南勇等案件将在“五一”后审理,允许足协选择出庭旁听名单。自2010年初公安机关 “反赌扫黑”以来案件,终于到了庭审阶段,关于涉案人员的种种猜测也将告一段落。

  “五一”后谢亚龙在丹东、南杨在铁岭将先后接受法律的审判。2010年南勇、杨一民、张建强以及谢亚龙、蔚少辉、李东生相继被捕,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后,专案组已经掌握了他们确凿的犯罪过程和犯罪事实,庭审是将结案的重要环节。

  接到通知电话后,足协也开始着手准备旁听人员名单,但是足协内部对旁听并不感兴趣,一来路途遥远,二来法庭审理并不是想象中那么有趣,而是一个漫长而且乏味的过程。目前足协还未定下究竟由谁出席旁听。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