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鲁能公开处罚崔鹏3000元 向媒体道歉:学会感恩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22日07:43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针对崔鹏的不当言论,鲁能俱乐部在4月21日迅速作出了反应,经过调查确认了崔鹏的责任之后,鲁能俱乐部对崔鹏作出了罚款3000元的处罚,并责令他通过鲁能官方网站向广大球迷和媒体道歉。

  鲁能俱乐部有关领导表示,崔鹏在微博上发表的自己对于比赛的一些看法,用词非常欠妥,对于媒体和球迷作出了不正确的评论,给球队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本着严格管理的原则,鲁能俱乐部责令崔鹏在鲁能官方网站向球迷及媒体道歉,并对崔鹏罚款3000元。

  为了更好地强化宣传纪律,球队将在4月22日的全体大会上,对队员的心理进行疏导,并指导球员如何对待球迷和媒体。此外,俱乐部方面还将对球员的网络行为进行规范,指导球员该如何更好地使用网络。

  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崔鹏也通过鲁能官网向媒体和球迷道歉。他表示:“由于前段时间球队战绩不好,自己压力很大,战胜印尼阿雷马队后,自己的情绪很激动,在不冷静的情况下发表了不正确的言论。我向媒体和球迷朋友们真挚地道歉,我心里一直对媒体和球迷都抱着感恩的态度,我再次为我的言行向大家道歉,希望媒体和球迷可以原谅我,继续支持我和我们的球队。”

  作者:胡建明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