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崔鹏发微博让媒体闭嘴 鲁能令其道歉并罚3000元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4月22日08:27

  本报讯(记者 王蕾)胜利除了可以鼓舞球队士气,可以提高小组排名之外还有什么作用?鲁能队球员崔鹏给出了答案——让媒体闭嘴。从20日下午,一场关于“闭嘴”的论战由崔鹏的微博引起。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崔鹏此次把矛头对准了媒体,在微博上表示战胜阿雷马可以让那些给俱乐部压力的媒体闭嘴。此言一出,立即引起了很大的争论。21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已经在官网上发表声明,表示崔鹏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很后悔,并通过官网向大家道歉。

  整个事件的起因是崔鹏20日17点34分在自己微博上的一条留言:“鲁能V5,一场胜利堵住一些人的嘴,但我们需要的是更多的胜利,让那些质疑在胜利的欢呼声中散去吧!”崔鹏的留言激起了不少球迷的反感,网友Libra-7表示:“踢个甲B级别的队就堵住别人的嘴?拿下后面的时候再说。”网友春秋明道则正告崔鹏:“崔鹏,你可别学矫喆队长啊!球迷因为爱,才去说!”还有网友表示不要赢了一场球就沾沾自喜,不要当大爷。

  不过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20日晚11点半,崔鹏又更新了一则微博:“大家可能误解了我的意思,我说的闭嘴不是说我们的球迷不好,我所指的是那些给我们压力的媒体,球迷的语言是发自内心,可压力不是球迷给的,所以希望你们理解。大家说得对,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那么我们就一场一场努力打好比赛,请大家监督!”

  第二条微博的震撼效应并不比第一条差,崔鹏的解释无疑使这桩“闭嘴门”越描越黑。有网友直接反问崔鹏“没有媒体的宣传您能那么火吗?没媒体的宣传谁知道你丫是谁啊!要不是媒体,我都不知道你丫是从哪儿冒出来的,现在火了烦媒体了,这叫什么?叫忘本!”网友“暮色小凯”也警告崔鹏:“说话要注意了,压力大就要发泄在球场,多进球,不要学王大雷!”

  对于崔鹏在微博上“放炮”一事,鲁能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俱乐部副总韩公政表示:“战胜阿雷马只是赢了结果,掩盖了过程。从过程看,如果说表现一般,那是重了些,但的确不能算出色。媒体和球迷对球队的批评,应该看成我们的一面镜子,如果崔鹏真说‘让媒体闭嘴’,那太不应该了,我会让他道歉。”

  21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责令崔鹏在鲁能官方网站和微博向球迷及媒体道歉,对崔鹏罚款3000元。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崔鹏也通过鲁能官网这个平台向媒体和球迷道歉。他表示:“由于前段时间球队战绩不好,自己压力很大,战胜印尼阿雷马队后,自己的情绪很激动,在不冷静的情况下发表了不正确的言论。我向媒体和球迷朋友们道歉,其实从我心里一直对媒体和球迷都是抱着感恩的态度,我再次为我的言行向大家道歉,希望媒体和球迷可以原谅我,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球队。”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