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哈灵顿表现不佳落后七杆 打破冠军荒似仍需等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4月22日08:57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爱尔兰名将哈灵顿打完VOLVO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之后落后会馆领先者韩昌丸(HAN Chang-won)7杆,他对一场赛事胜利的漫长等待看起来还要继续。

  爱尔兰球手正在追求自2008年美国PGA锦标赛以来的首场欧巡赛胜利。周四,他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抓住3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暂时处于并列第83位,面临被淘汰出局的危险。

  在本月初举行的年度首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上,哈灵顿在两轮比赛过后打出+5杆,遗憾未能进入周末决赛。在奥古斯塔经历那段艰难时期之后,哈灵顿对自己在果岭上的表现也不满意。虽然他为自己辩护说,他挣扎是因为拉伤了脖子肌肉。

  哈灵顿的推杆在成都有所改进,不过离他在2007年和2008年之间赢得三个大满贯赛冠军的那个时候还相差甚远。哈灵顿打了29记挥杆,他也未能充分抓住打出一些非常优秀发球的机会,他的平均开球距离舒舒服服就超过了300码。

  与此同时,19岁的亚洲业余锦标赛冠军韩昌丸(HAN Chang-won)就以64杆低标准杆8杆,成为首轮会馆领先者。韩昌丸坚称,他很幸运地发现自己处于记分榜顶端。“天气很好,我今天有些运气,”韩昌丸说,“我错过了一些容易的击球,但是大多数时候我表现得很完美,击中了球道,打得离旗杆很近。”

  首轮比赛打到天黑的时候都没有完成。北爱尔兰球手加雷斯-梅彬(Gareth Maybin)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2位。卫冕冠军梁容银潜伏在后,他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4杆,处于并列第24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