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球迷给朱骏写公开信 “愿默默地等待申花夺冠”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22日06:41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申花早早从亚冠小组赛出局,让沪上球迷伤透心。一名铁杆球迷昨天给投资人朱骏写了一封公开信,认为球迷“吾等之心,天见尤怜”。对此,朱骏回应说,“我告诉队员们,要坚持,一直到把事情做对,这才是男人。别让我成为傻子。”

  一名署名为“红绿灯”的申花球迷,昨天在一家沪上专业体育报上发表致朱骏的公开信。他认为,“申花这几年您引进了不少年轻球员,从遵循足球规律的角度来讲,无可厚非,实力有所下降,我们理解,我们也欣喜地看到冯仁亮等球员的闪亮表现,但是您和我都应该清醒地意识到,我们已经不具备争冠的实力了。”

  这名球迷还表示,“您说欠申花一个冠军,我可以等,那一年我当着您和您的球员的面说,如果申花今年夺冠了,我将要出生的孩子不管男女,就取名冠军。现在他两岁了,我会抱着他来到球场一起等,我们会一直等下去。或许有一天不是我抱着他而是他扶着我,我会告诉他,申花有一颗冠军的心,申花球迷有一颗冠军的心,我们愿意默默地等待,我们等得起,只是不知道您愿不愿意?”

  看到这封信,朱骏也进行了回应,“我亲爱的球迷,两年前就有很多人警告我:别再和申花交往了,再下去你会成为傻子。我说申花是值得帮助的!我现在还做申花的老板是我的责任。我告诉我的队员:坚持,一直到把事情做对,这样才是男人。别让我成为傻子!看了你的信,从现在开始,申花球员心中你儿子就叫冠军!”

  朱骏掌管申花已进入第5个年头,他曾多次对记者表示,有些球员的作为让他深深失望,“有些人真的把我当傻子,以为我可以随便骗的,这很让人失望。”此外,在奚志康的要求和申花俱乐部的协调下,技术顾问可可维奇昨天开始负责球队的日常进攻训练,原本这是助理教练成亮的工作。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