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灰熊4年7100万续约兰多夫 下一步或留小加索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2日10:32

  毫无疑问,快到而立之年的兰多夫,是灰熊今年走强的爆发点之一,这位壮硕的大前锋在本赛季常规赛场均拿到20.1分、12.2个篮板,是球队杀入季后赛的头号功臣。到了与马刺的季后赛,兰多夫首战中威武无比,轰下了25分、14个篮板、3次助攻。

  “兰多夫是灰熊队的宝贝,他在内线的表现是我们需要的。”霍林斯表扬道。也许是为了激励兰多夫,昨天与马刺队比赛前,灰熊队宣布了与兰多夫续约的消息,虽然他们并没有公布合同的细节,但据称是一份4年高达71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这份合同其中的6600万美元有保障,并且每年有130万美元的奖励条款,第4年兰多夫有是否执行第4年合同的选项权。

  兰多夫现在合同是2004年11月初续签的6年8400万美元,今年夏天到期。最近一段时间,灰熊队一直在和兰多夫的经纪人进行续约谈判,由于双方均有诚意,谈判非常顺利,并最终在季后赛开始前达成了共识。

  如此看来,虽然兰多夫比拿到这份合同时长了近7岁,但合同年薪却有增无减,虽然这份合同遭到许多人质疑,称灰熊这是在赌博,说用这样的超级合同签下近30岁的老将,实在是个冒险的买卖。但从另一方面讲,也足以说明灰熊是多么看重他。

  但是,令人失望的是,拿到肥约的兰多夫,昨天在麦克代斯的强硬防守面前,却玩起了失踪,只得到11分、5个篮板。

  续下了兰多夫,灰熊并不想失去“双塔”,兰多夫昨天透露,球队管理层告诉他,灰熊队最近就会与马克·加索尔续约,“这也是我答应续约的条件之一。”兰多夫说,“他们告诉我,一切按我的意思来。”

  去年夏天,灰熊以5800万美元留下了盖伊,又以5年4500万美元和迈克·康利续签了合同。“我们3个再加上加索尔,然后再找些球员来,我们完全可以完成一些特别的事情。”兰多夫说。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