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朱骏首度回应申花架空门 “老奚需要更多时间”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4月22日10:46

  本报讯 实习生 彭敏熠 记者 陈宏

  赛季前七场比赛仅取得一胜三平三负的成绩,朱骏的申花队再次陷入动荡时期。亚冠惜败悉尼FC后,外界围绕着奚志康与成亮之间关系的猜测不断,而尽管朱骏早在申花与辽宁的比赛后就定下“球员一周不准上网看报”的规矩,但在球迷与媒体如此浩大的造势面前,申花球员还是出现了“不知该听谁指挥”的想法。在主场不敌悉尼FC,亚冠出现前景渺茫后,申花上下已经走到崩溃边缘,加之媒体曝出“奚志康与成亮不和”,朱骏终于了站出来。“现在国际上的大俱乐部都有一个教练团队,穆里尼奥、温格都是如此,奚志康和成亮都是申花教练组的成员,他们也是一个团队,赢球有团队的功劳,输球也有团队的责任,我觉得老奚与成亮之间没什么问题,媒体的报道有些太政治色彩了吧。”朱骏说,“成亮还是年轻人,他有激情,想把事情做好,喜欢站到场边,这是他的风格。再退一步讲,就成亮现在这种执教能力和资历,他还没资格当申花队的主帅吧?”对于“奚志康被架空”的传言,朱骏更是不屑一顾地表示毫无根据可言,“我是俱乐部投资人,我没有在任何场合说过奚志康被架空的话,又怎么可能存在呢?”

  申花队本赛季表现不佳,七战仅取得一胜,但在投资人朱骏看来,球队每场比赛都在进步比胜利更为重要。“虽然我不怎么到现场看球,但每场比赛我都会看直播或录像,从亚冠第一场打鹿岛鹿角到现在,申花队几乎每场都在进步,特别是在进攻端,球队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

  或许是考虑到目前奚志康和申花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朱骏也有意无意的在自己的微博上为球队减压:“奚志康带领球队打了三场联赛,战绩是一胜一平一负,而深圳队的世界名帅特鲁西埃现在是三连败。再向前说一点,07年申花队的开局是两输一赢,去年老布同样也是两输一赢,老奚的战绩还是领先的吧。”而对于奚志康的执教能力,朱骏也给予了肯定,“老奚去年就一直跟着老布,也从老布哪里学到了许多东西,新赛季才刚开始没多久,主教练需要更多时间来磨合这支全新的队伍。”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