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赛程安排摆乌龙 深足主场被征用比赛延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2日09:40
  按照中超联赛赛程,本周日下午3点30分,江苏舜天将在客场挑战深圳队,不过昨晚记者获悉,深圳体育场因为大学生运动会的原因,可能不会让深圳队使用,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延期。目前,舜天还在等待足协的最后消息。

  舜天比赛要延期?

  本周三,舜天接到深圳方面反馈的信息,比赛将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于是舜天在深圳订好了酒店,也订好了今天傍晚去深圳的机票。但是昨晚,舜天方面突然接到通知,因为大学生运动会的原因,深圳体育场还没有经过验收,不会让深圳队使用,比赛很可能无法如期进行。在这样的背景下,深圳方面希望把比赛搬到惠州进行,但是舜天坚决不同意,因为酒店和机票都是订在深圳,再改,舜天在时间上也来不及。

  其实得知这个消息,舜天很是惊讶,因为舜天打前站的工作人员杜凡已经抵达深圳,“没有办法,我可能明天再坐飞机返回吧。”杜凡说。

  事实上,深圳队在此之前并未敲定球场,他们希望“先斩后奏”搞定球场,现在看来已无可能。

  科奇安刮胡子了

  虽然比赛可能延期,但舜天主帅科奇安和球员们并未受到影响。值得一提的是,打辽宁之前,舜天主帅科奇安曾戏言,不赢球便不刮胡子。结果输给辽宁,舜天遭遇三连败之后,老科一怒之下,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老科说,这不是“违约”,而是希望用一种新的面貌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是的,人人都在等待着舜天的新面貌。下一场比赛,舜天输不起,老科更输不起,俱乐部已经没耐心等着他慢慢发挥,他只有一场比赛的机会,而且还要全力去争取胜利,这是舜天高层对他的最后期望。

  “球队在阵容上肯定要做出一些调整,但也不会出现大面积换人的局面,因为大面积换人相当于打的不练,练得不打,这也不合理。”一位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究竟如何调整,教练组暂时不愿透露,毕竟这属于战术机密。当然,从最近的训练情况来看,舜天已经在尝试一些变化,比如训练强度增加了。尽管科奇安在奥体附近租了房子,但有时忙了,他也会住在基地,与球员们在一起,希望用一些实际的行动来感化球员。

  其实,球队并没有因为三连败而变得垂头丧气,“队伍的氛围挺好的。已经三连败了,氛围再不好,这球还怎么踢啊。”一位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事实上,在遭遇挫折后,舜天球员都纷纷在微博上立志,希望重新开始,毕竟联赛不是一场定胜负,而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