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世锦赛遭“眼镜侠”逆转 傅家俊止步首轮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22日10:57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至21日,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展开激战。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遭“眼镜侠”古尔德逆转,以8比10告负止步首轮。

  上半场傅家俊6比3的领先形势一度让人为其打上“复仇成功”的标签,因为在去年世锦赛首轮,傅家俊就是被古尔德以10比9逆转淘汰出局的。下半场风云突变,古尔德状态爆发连下五局,傅家俊虽在第16局打出单杆破百后将比分扳至8平,但随后两局的屡次失误最终葬送胜利。作为本赛季的收官大战,世锦赛首轮出局也使傅家俊的年终世界排名跌出前十六。在下赛季首个排名结算点前,傅家俊都要面临排名赛从资格赛打起的尴尬。

  首轮的其他场次中,6比9落后的马克·艾伦以10比9完成大逆转战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前世锦赛冠军多特以10比7淘汰马克·金;世界排名第36的黑人球手迈克莱德10比6爆冷击败排名比自己高20位的沃顿。正在进行的比赛中,中国公开赛亚军塞尔比半场8比1遥遥领先首次参加世锦赛正赛的吉米·罗伯逊;“巫师”希金斯半场6比3领先斯蒂芬·李。

  (袁雪婧)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