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季后赛湖人扳回一城 科比和加索尔表现一般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4月22日11:12

  两支在季后赛首场爆冷失利的西部劲旅马刺和湖人,昨天都赢得了各自的胜利,将总比分扳为1:1。马刺迎回吉诺比利后攻击力提升,湖人则是依靠整体打了一场遭遇战。

  科比(下图)和加索尔本场比赛的表现都不是很好,尤其加索尔继续低迷仅得到8 分和5 个篮板。不过拜纳姆贡献了17 分和11 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奥多姆也有16 分和7 个篮板。“我们今天很有侵略性,很有身体对抗,虽然我们面对他们的防守得分依旧有点麻烦,但我们自己的防守好点了。”菲尔·杰克逊在赛后表示。

  马刺本场比赛赢得也不轻松,吉诺比利的回归让邓肯在进攻端的压力得以释放,“石佛”本场比赛在防守端完全限制住了兰多夫。但是马刺的命中率在比赛中糟糕之极,若不是神勇的灰熊在关键时刻三分未能命中,而希尔抢到最重要的篮板,马刺恐怕要以一个失望的成绩开始客场之旅。

  赛后,马刺全队上下对于自己的表现也并不满意,吉诺比利说,“我已经10 天没打比赛了,我在场上的反应有点慢。希望下一场比赛,我能感觉好一些。我已经习惯了戴护具。事实上我没觉得我今天的进攻打得很好。”

  本报记者蒋丽莉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