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离开科特布斯寻求发展 邵佳一称肯定在北京退役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4月22日11:34

  本报讯(记者高炜)本赛季德乙联赛结束后铁定离开科特布斯队的我国球员邵佳一,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纪人正在为他联系新的德国俱乐部,但他绝不会在德国退役,肯定会在北京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邵佳一当年是从北京国安队走出去前往德国踢球的,一晃已近十载。他感慨道:“我确实已经很长时间没回家了,不过我没忘记和北京球迷的承诺。我和德国记者也说过,不会在德国退役,因为我和家乡球迷保证过了,肯定会在北京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本赛季德乙联赛已接近尾声,科特布斯队升入德甲的希望渺茫,这使得邵佳一下定决心离开。他说:“将来不管踢德甲还是德乙,我会选择一家对自己未来发展有好处的俱乐部。目前我的年龄和竞技状态都处于一个成熟的阶段,所以我想再上一个台阶。目前,我的经纪人正在运作,很难说会效力于哪支球队。德乙联赛将在5月15日结束,我想在这之前应该会有答案了。”

  据了解,邵佳一的经纪人和一些德甲球队或有望升级的德乙球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但由于本赛季德甲联赛保级形势并不明朗,所以很多事很难在短时间内确定下来。

  对于邵佳一作出的离队决定,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沃利茨表示理解,“我想说,邵佳一绝不是因为钱而选择离开,他希望职业生涯能更进一步。我们已经找好了下赛季顶替邵佳一的球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