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球亚锦赛冷门突袭国羽 陈金与王适娴双双出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22日11:39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失利好像会传染,在汪鑫亚锦赛首轮爆冷出局后,昨天男单也爆出冷门,陈金以12:21、22:20、15:21负于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无缘男单八强。赛会女单头号种子王适娴同样未能摆脱失利的厄运,她在21:10轻松赢得首局的情况下,被卢兰以21:18、21:11连扳两局逆转。就连林丹也惊出一身冷汗,好在有惊无险,他最终阻止了小将文凯爆冷。

  首轮仅用了13分钟就获胜,对于陈金似乎并不是什么好事。昨天对阵佐佐木翔,他就栽了跟头。他说,失利并不是因为不积极,而是之前的战术准备有些不当。“对对手准备不是特别充分,他有一定实力,前几次都是打三局,这次战术准备有些错误。我今天已经尽全力了,但状态不好,进攻失误很多,整个点找不到,接杀失误、软压失误都比较多,状态跟前两天完全不一样。”

  王适娴近来势头很猛,俨然是“一姐”的不二人选,可是在亚锦赛上同样吞下了失利的苦果,只是她输的是师姐卢兰。“我们女单水平差不多,不是谁在场上都肯定能赢。今天这场球之前我也做了一些准备,也想到了会比较艰苦,但自己打得不是很好,失误比较多。”

  林丹和小将文凯的比赛同样打得很艰苦,但关键时刻他的经验是小将无法比拟的,他拒绝被爆冷。鲍春来以2: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与杜鹏宇携手闯入八强。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