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雷霆主场现恐怖氛围 掘金主帅女儿都被吓哭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22日11:49

   雷霆主场的气氛是所有球馆中最为热烈的之一,掘金主帅乔治-卡尔感受最深,因为他6岁的女儿在第一场比赛中都被震耳欲聋的声音给吓哭了。

  “因为声音太大了,(周日的比赛中)她都哭了。”卡尔说道:“这对于一个6岁的小女孩来说是件很可怕的事,但是这对于一支NBA球队来说是件非常好的事。”

  “你找不到比这声音更大的了。”雷霆前锋尼克-科里森说道:“球迷们来得特别早。而当你完成上篮之后,所有球迷都早已做好了准备为你欢呼,这种感觉是与众不同的。这种氛围非常有意思。”

  "他们才是真正的球迷,"雷霆后卫萨博-索夫洛萨说,"他们并不是来玩玩而已,而是真的球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