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谢联VS南昌衡源

南昌成都中超首次相遇 升班马隐现冠军杀手味道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4月22日13:43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将于本周末全面打响。上轮客场1比2败走大连的南昌衡源队将继续客场之旅,24日15:30,他们将做客成都,挑战前三轮表现抢眼的大黑马成都谢菲联队。这也是南昌队和成都队这对昔日中甲赛场的老对手,第一次相遇在中超赛场。

  在18日从大连返回之后,南昌队先是全体放假一天,并于19日和20日再华东交大基地进行了两天的室外训练。训练课中,朱炯依旧给球员们灌输“以我为主寻求地面配合”的技战术打法,而球员们的表现也让一旁观看的球迷们喜忧参半。喜的是,上轮攻破大连队城池的小将李雷、本赛季新加盟的内援姜至鹏、王佳玉以及腾彬等人继续给力,自信十足,曾入选国青队的李磊甚至直言:“我比任何人都渴望战斗,就这么简单。”而被寄予厚望的外援们则依旧受困于伤病问题,中卫乔尼依旧是单独活动,而攻击手拉米斯和维拉至少在现阶段也没有什么精彩表现。

  成都队是南昌队的老对手。自从2006赛季南昌队升上中甲,曾连续4个赛季和成都队交手,在成都客场,无论是李晓时期,还是朱炯时期,都未曾取得过胜利。如今,南昌队有意挑战宿命,冲击胜利。

  成都谢菲联队无疑是本赛季第一黑马,前三轮成都队取得三连平(客场3比3平山东鲁能、0比0平大连实德、1比1平长春亚泰),这三个对手都曾获得过中超冠军,均实力不俗,作为升班马的成足,也隐现冠军杀手的味道。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