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勒夫选定欧洲杯集训地 波兰海港城市或见证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4月22日18:21

    搜狐体育讯 尽管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刚刚进行了一半的赛程。不过,基本确定出线的德国国家队,已经开始为决赛圈选择驻地了。近日,德国队主帅勒夫发表了针对德国队大本营选择的一些看法,他认为波兰北部城市格但斯克是一处理想驻地。

  目前,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5轮过后,德国队以全胜的战绩积15分在A组中遥遥领先,其中包括3-0完胜由神奇教练希丁克率领的星月军团土耳其队。由于目前德国队领先小组第二名比利时队以达5分,本小组头名争夺基本没有悬念。进而,做事严谨的德国人已经开始未雨绸缪,他们于2012年欧洲杯开赛前一年,便开始了赛前准备工作。

  格但斯克位于波兰北部,北临波罗的海。曾经带领德国队在奥地利维也纳拿到08欧洲杯亚军的勒夫认为,这座城市将是德国队的第一选择。“这里的气候非常理想,而且与波罗的海相邻,有着非常开阔的视野和优美的环境。”勒夫对每日《图片报》说道。“驻地的选择对我们能否在决赛圈发挥出战斗精神以及意志非常重要。既然我们有了明确的目标,那么我希望这件事能尽快落实。”

  勒夫自从2006年接手德国国家队以来,已经带队经历了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两场大赛。在这两届比赛中,德国队分别取得了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而2012年欧洲杯,勒夫的目标显然是为冠军而战。故而,德国人在驻地上的选择,也将奋力做到最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