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球迷高呼王仕鹏MVP 广东神射手质疑蒋兴权言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2日23:12
总决赛第四战广东VS新疆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2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cba联赛进入总决赛第4场,虽然广东队在目前大比分以1-2落后,但是回到主场的卫冕冠军果然重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最终广东队以122-87狂胜新疆,报了上场比赛三十多分输给新疆的一箭之仇,同时广东队也将大比分扳为2-2平。

  随着第四节比赛大局已定,王仕鹏被换下场,在现场主场DJ的带领下,全场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喊声,“MVP!MVP!”在今晚,大鹏再度打出了一场MVP级别比赛。今晚王仕鹏上场35分钟,得到24分3篮板3助攻3抢断,也正是他在比赛首节的发挥,让广东首节便以35-20大比分领先。

  “不提这事,不提这事。”一说起MVP,大鹏立马就谦虚起来,而对于这场比赛的改变,大鹏表示还是心态的变化,“怎么说呢,回到主场还是和客场不一样,上一场因为外界因素影响了我们后面的心态,回到主场还是有信心的。”王仕鹏说。

  “还是防守上的改变吧,回到主场防得更有侵略性,大家都比较兴奋。”今晚广东在防守上展现了绝对的实力,尤其是第二节仅仅让对手得到15分,让三分王杜比外线封零,卫冕冠军的防守终于在今晚重新展现,说起对于杜比的防守,王仕鹏这样说,“全队希望打乱他的节奏,希望对他的贴身影响他的节奏。”

  “带着赛点去新疆?希望吧,起码现在已经回到新疆了,是吧?”说起对于下一场的预测,王仕鹏的说法引得周围记者们笑声不断,而对于这两场比赛加起来近70分的分差,大鹏笑着说,这绝对不能代表双方的真实水平。“老蒋上一场说两边都打出了真实水平,其实总决赛这么激烈的比赛,如果差了30多分,肯定有一方发挥失常。上次是我们,这次是他们,怎么可能这么大分差还说正常呢?想不明白。”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