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奚志康:申花内部没问题 一场胜利就能重新振作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23日03:11
  “我们球队内部的情况很好,没什么问题。如今申花在赛场上的确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相信这些困难也只是暂时的,或许现在球队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重新振作起来。”

  申花主教练奚志康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失意亚冠赛场的申花客战联赛迄今为止1平2负仅积1分的建业,今天下午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取胜,都是唯一选择。

  昨天下午双方适应场地之前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涌进了20多位媒体记者,这和之前几次赛前发布会冷冷清清的场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申花亚冠出局后浮出水面的“架空门”事件,成为当地媒体关注焦点,“我们球队内部的情况很好,没什么问题。”申花主教练奚志康不出意外用太极推手回避了这个问题。刚刚加盟教练组的可可维奇首次随队出征客场,出现在下午适应场地过程中。其间,申花教练组进行了不少沟通,期望在公开场合尽可能消除“架空门”的影响。

  申花今天的对手建业,本赛季中超开局1平2负,刚刚执教球队的韩国主帅金鹤范的日子并不好过,根本无暇顾及申花队内事务,“申花球队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没任何用处。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的准备,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扰,这是最重要的。”对于本场比赛,金鹤范显然志在3分,“申花是联赛中一支传统强队,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拿下比赛。”

  从建业2007年升上中超以来,河南就是联赛公认的魔鬼主场,申花此前四年在航海体育场的战绩为1胜1平2负,“河南的客场,对于我们来说一直很困难,但明天的比赛,申花依然会全力争胜。”同样,赛季7战仅仅取得1场胜利的奚志康,也把目光瞄准了胜利。奚志康坦言,“如今申花的确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相信这些困难也只是暂时的,或许现在球队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重新振作起来。”

  志在全取3分的申花昨天下午演练了不少进攻套路,从定位球配合到边路传中,包括里亚斯科斯在内的不少攻击球员状态不俗,上轮亚冠错过多次进球良机的小黑坦言,他渴望用进球重新证明自己,“去年我在这里进了球但是球队输了,我希望明天我还能进球,并且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相比之下,中后场的伤病,依旧是如今困扰申花的难题。于涛、达卡和宋博轩因为亚冠比赛中的伤势,将继续缺席比赛。球队赛季此前7场比赛丢球数高达12个,调整后防线已成必然。在达卡无法出场的情况下,申花只剩下戴琳、忻锋和邱添一三名中卫,手指骨折仍未痊愈的戴琳很可能将不得不绑着石膏出战。是继续使用老将忻锋还是让主场和深圳比赛中表现不错的邱添一上场,教练组还在研究,“到时候再看一下。”

  录入编辑:任凭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