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鲁能苦练定位球迎接浐灞 鲁陕之战莱昂恐难复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4月23日05:59

  本报讯 (记者 王蕾)鲁陕之战是本轮中超绝对的强强对话,鉴于鲁能在中超前三轮中的遗憾表现,主场迎战陕西恐怕也只有全取三分才能挽回一点颜面。22日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内进行了训练,备战周日与陕西的对决。

  在横扫阿雷马之后,崔鹏爆出“闭嘴门”,俱乐部方面也就此事对崔鹏进行了教育并处以罚款。从22日的训练来看,崔鹏似乎已经走出了“闭嘴门”的影响,全身心投入训练。由于最近赛程较为密集,伊万并没有安排太大运动量的训练,而是把重点放在了角球和任意球的战术配合上,邓卓翔和王永珀也自然成为了主角。之前因拉伤而休战的莱昂并没有参加合练,而是在场地边跑圈,从目前的情况看,他周日上场的希望并不大。

  陕西队目前势头正旺,联赛前三轮取得全胜战绩。本赛季奖金发放采取4轮一个单元制度的陕西俱乐部,只要本场比赛不败便可收获480万的奖金,这也大大地激励着全队的士气。鲁能大胜印尼阿雷马后,对于主帅伊万的质疑声并未销声匿迹。要想彻底摆脱“下课”的声音,伊万必须要尽快带领鲁能走出目前的困境,而迎战陕西无疑是一次大考。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