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观众认为林丹有些太过“小气” 顶撞裁判遭黄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23日08:07

  林丹悬吊吊进四强

  一天前,林丹险些在1/8决赛中阴沟翻船。昨天,在中体秉宇杯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男单1/4决赛中,林丹面对此前淘汰了陈金的佐佐木翔,只是2:1艰难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值得一提的是,林丹在比赛中因为和裁判的争执,还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一局比赛里,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就在对手反超林丹之后,佐佐木翔又一次获得机会,他主动进攻将球杀到后场。“out”,边裁示意出界,林丹正准备庆祝,当值主裁却做出改判,认为球打在了界内。8:10,这一判罚使得双方差距变成2分。超级丹不能接受这样的判罚,他走到主裁身边,与其争论。尽管裁判数次示意他回场比赛,但他数次回场后又继续走过去与裁判喋喋不休。

  “哎呀,算了嘛。”就连观众都认为林丹有些太过“小气”,林丹依然没有准备重新开赛的意思。这时主裁终于亮出了杀手锏,他从兜里掏出一张黄牌,亮给了林丹。“噢”,现场不少的观众开始吹起口哨。也不知是送给林丹,还是送给主裁。还好林丹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影响,最终2:1拿下比赛惊险晋级四强。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杜鹏宇淘汰越南的阮进明晋级,今天,他将与林丹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虽然因为爆冷,早早结束了亚锦赛之旅,但陈金和王适娴两位世界冠军没有闲着,昨天,他们去了李宁旗舰店,和热情的成都球迷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彭晗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