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华人运动会茶论坛:以茶会友 探讨茶经济新思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萌
2011年04月23日10:35

    搜狐体育讯 本届华运会世界茶文化高端论坛将于2011年7月在中国大陆开幕。此次论坛以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为依托,向全世界展示茶文化魅力及投资前景。近百位国家政府代表、茶区政府代表、华侨华商、茶业从业人员、茶文化爱好者将参与本次高端论坛的探讨,共话茶文化的继承与发展。

  本次世界茶文化高端论坛主要探讨的四个议题为:“饮茶打造绿色健康生活新时尚”、“世界各地饮茶习惯交流与学习”、“世界茶文化的继承与弘扬”和“国际茶经济营销思辨”。

  世界茶文化高端论坛的召开旨在吸引世界各地茶文化爱好者齐聚华夏“以茶会友•品茶论道”的同时,促进国际茶界文化交流与合作,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广泛普及茶文化理念,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华运组委宣 张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