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大奖赛扩充为16支球队 中国女排将迎战美俄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23日10:42

  世界女排大奖赛将在今年8月5日至28日举行,21晚组委会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赛程,与往年相比今年比赛最大的变化就是参赛队伍由12支增至16支。中国女排将迎战大奖赛卫冕冠军美国队和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

  国际排联世界女排大奖赛今年扩容为16支参赛队,除了中国、巴西、多米尼加、德国、意大利、日本、波兰、泰国和美国9支参加过上赛季大奖赛的球队之外,包括俄罗斯、塞尔维亚、古巴队在内的其他7支球队也将参加今年的争夺。分在D组的中国队将在漯河迎来自己在大奖赛上的首站比赛,而她们的对手分别是美国队、塞尔维亚队和哈萨克斯坦或阿尔及利亚队;大奖赛第二周的比赛将于8月12日至14日举行,身处G组的中国队将移师泉州参赛,届时她们的对手中包括了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欧洲劲旅德国队以及南美洲的秘鲁队;大奖赛第三周将在8月19日至21日举行,中国队将移师香港,届时她们在I组中的三个对手分别是波兰、多米尼加和哈萨克斯坦或阿尔及利亚。相对来说,本站比赛的对手应该是中国队在三站分站赛中遇到的最弱的。

  三周的分站赛结束之后,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24日在澳门打响。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