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 北京国安

国安官网质疑足协处罚 建队多次受到不公正待遇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4月23日12:08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针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及主帅帕切科,助理教练李立新的处罚决定。处罚国安俱乐部两万元罚款,帕切科本人一万元罚款。同时,助理教练李立新因冲入场地被禁止进入替补席三场,罚款15000元。

  足协处罚一出,国安上下立刻表达对足协处罚意见的不满。4月22日上午,国安俱乐部在官网上公开质疑中国足协针对教练和俱乐部所做的处罚决定,标题为“关于对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罚国安俱乐部及教练员的质疑”,详细针对中国足协的处罚进行全面质疑。

  质疑中踢打:“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自参加中国职业足球联赛以来一直是遵守中国足协章程及相关规定的典范,对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的‘假、赌、黑’丑恶现象深恶痛绝。十八年来多次受到不公正待遇,但我们仍然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2011年中超联赛开始前最紧张的备战阶段,中国足协抽调了国安大部分主力参加各种国字号的比赛,俱乐部给予了积极支持和配合,我们希望中国职业足球联赛能够在公平和良好的氛围当中进行,在打击了‘假、堵、黑’丑恶行为后还需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使之更加职业化。”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