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国青男篮将赴西班牙热身 世青赛成绩定范斌任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23日12:56
孩子们,我又回来了。
孩子们,我又回来了。

  新华社体育专电 遭到队员联名要求下课的原中国男篮青年队主教练范斌已经恢复原职,昨天开始重新率领国青队进行训练。

  中国篮协新闻发言人徐岚说:“经中国篮协研究决定,范斌重新担任国青队主教练。”

  国青队从美国拉练回来后就在总结。21日上午,在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等领导的带领下,范斌与球员一起开了个会。会上范斌与球员都很好地对此前的事件深入总结,范斌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提出14点改进意见,得到了球员们的认可。会后胡加时等领导决定,范斌恢复主教练职务。

  此次“兵谏门”事件发展到这个地步,已经影响到了国青男篮的正常训练,因此范斌恢复原职的消息也很低调地对外公布。

  范斌与国青队球员之间的矛盾篮协早有所知,早在4月1日就内部作出决定暂停范斌的主教练工作。但有球员将按了红指印的请愿书照片披露给了媒体,最终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事件的发展方向出乎所有当事人的意料,也让国青队球员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因此范斌复职也没有遇到太大阻力。

  国青男篮下个月将奔赴西班牙参加一次国际邀请赛,6月底就将出征拉脱维亚的U19世界青年男篮锦标赛,世青赛的成绩将决定范斌在这个岗位上能工作多久。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