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亚锦赛不考虑输赢 锻炼体能为苏杯作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23日15:15
组图:林丹答谢观众风度翩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3日发自成都)北京时间4月23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进行半决赛争夺,占据男单四强的中国队开始同时操戈,下午率先结束的“内战”中,林丹2-0轻取新锐杜鹏宇晋级决赛,两局的比分为21-13和21-16。如此轻松的过关,林丹赛后总结为“准备充分”。

  “和队友打比赛,心理总会有些别扭吧,放不开。”林丹前两天在16进8的比赛中遭遇师弟文凯,他与之苦战3局才逆转获胜。但和那场“内战”不同,今天面对杜鹏宇,林丹开场后就全面控制住局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我觉得今天自己准备很充分吧,发挥得相对好一些,比前面两场球打得更严谨。”林丹说,自己在和文凯的那场比赛就是因为赛前准备不是很到位,导致打得很艰难,这场半决赛他吸取了教训。“

  今天每个球的拍数还是很多的,但是因为准备充分,才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

  此次亚锦赛,包括李宗伟、陶菲克等主要对手并没有出席,因此,夺冠对于中国男单来说并不是问题,四强席位早早锁定。对于林丹来说,这场征战主要还是为下月的苏迪曼杯做准备,尤其是体力和对比赛的感觉。

  “我觉得这次亚锦赛对于体力来说是一种训练,我觉得很累。”全英赛之后,林丹就一直没有参加大赛,国内羽超联赛也多次缺席,他的体力较之前有所下降,他说这次亚锦赛就当给自己做放量的一周,增强体力。至于明天和队友的决赛,林丹表示“不会去考虑输和赢,而是尽可能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出来。”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