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郜林克莱奥双响炮 恒大2-0青岛4轮不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1年04月23日17: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5:30,2011年中超联赛第四轮率先开战,青岛中能队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中超新贵广州恒大队。第18分钟,韩国外援赵源熙为恒大赢得点球,克莱奥主罚一蹴而就。第60分钟,杨昊主罚任意球,郜林头球攻进本赛季首球。最终,广州恒大客场2-0完胜青岛中能,2011中超前四轮保持不败。

幻灯:克莱奥点球破门脚法妙 举护腿板开心庆祝

  恒大对阵青岛乍一看似乎是强弱对话、富贫PK,其实细究一番并非如此:中超前三轮,恒大一胜2平比青岛仅仅多积1分,二者差距并不大。两队渊源颇多:两队主帅都来自韩国,并且是师兄弟关系,铁帅李章洙曾经给青岛带来唯一一座冠军奖杯,姜宁、李帅、杨君等人都是青岛旧人,而青岛阵中梅尔坎也是恒大冲超功臣。谁会反戈一击值得关注。

  比赛一开始,青岛队就凭借主场之利率先进攻,很快赢得角球。第3分钟,郑智左路下底球被莱昂纳多踢出底线,角球没有威胁,此后青岛外援梅尔坎踢到了昔日队友吴坪枫。第5分钟,恒大队右路下底传中,左路迂回进攻时穆里奇拿球时球被梅尔坎断走。第8分钟,梅尔坎拿球也被吴坪枫犯规。第10分钟,马迪耶夫带球突破被郑智放倒,青岛队前场任意球,郑龙主罚到禁区,青岛队员有人倒地,裁判没有理睬。第13分钟,吴坪枫右路突破被栗鹏放倒,杨昊主罚到禁区被青岛队头球解围,恒大二次进攻时,张琳芃被吹了越位。第16分钟,赵源熙中路远射球被刘军扑在怀中。

  第18分钟,恒大队组织进攻,克莱奥在禁区前将球分到左路,赵源熙带球切入禁区,马迪耶夫身后铲倒了赵源熙,主裁判果断出示点球。克莱奥主罚点球轻松将球推进球门右下角,刘军完全扑错了方向,恒大队客场1-0领先。此后,青岛队连续赢得两个前场任意球,第一次球被李帅得到,第二次郑龙传到后点有点大,刘健头球攻门球落在网顶上。

  20分钟后,天价外援克莱奥在场上越来越活跃。第25分钟,克莱奥背身接球被栗鹏放倒,恒大队前场任意球,郜林主罚打在人墙上。第27分钟,郜林禁区前用脚倒钩传球,克莱奥大力抽射稍稍偏出。第29分钟,栗鹏长传前场左路,冯潇霆撞倒郑龙之后自己反而倒地不起被抬出场外治疗。克莱奥因为找裁判理论被出示黄牌,冯潇霆则因动作过大染黄。

  第32分钟,刘健主罚任意球高出横梁。2分钟后,克莱奥胸部停球后回做,郜林跟上大力抽射没打正球被青岛队解围,这球有些可惜。第37分钟,郑龙禁区前拿球被冯潇霆从身后放倒,青岛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刘健主罚高出横梁。第42分钟,栗鹏在中路附近放倒了吴坪枫。此后两分钟双方接连在中场失误。上半时补时1分钟后,青岛队暂时一球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恒大队用青岛旧将姜宁换下了吴坪枫。郜林与邹征抢球时在边线附近有点小摩擦。第47分钟,姜宁左路突破后内切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50分钟,梅尔坎左路下底传中球滑门而过。一分钟后,梅尔坎左路带球突破,郜林在身后铲人犯规被出示黄牌。第54分钟,恒大队围住青岛禁区进攻,郜林最后推倒了回防的郑龙。第56分钟,刚刚上场的路易斯突破被郑智身后放铲,青岛队前场任意球,此后路易斯越位在先。第58分钟,郑龙左路下底传中,路易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此后,栗鹏放倒穆里奇,杨昊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

  第60分钟,恒大队主罚右路任意球,杨昊主罚到小禁区,克莱奥在前场一晃,跟上的郜林俯身冲顶头球破网,刘军无可奈何。上赛季中甲金靴郜林打进本赛季第一球,恒大队客场2-0领先。

  第65分钟,克莱奥沿左路带球土坯到前场横传中路,姜宁跟进左脚射门打高了。第67分钟,郜林在中场拿球时手臂触球。第70分钟后,两队先后换人调整。第76分钟,姜宁抬脚过高,踢到了昔日队友许景杰。第80分钟,郭亮放倒了突破的赵源熙被出示黄牌。此后恒大任意球,杨昊主罚到后点被青岛队员解围。第84分钟,青岛队前场任意球,路易斯在禁区内推人犯规。

  最后时刻,恒大队依然攻势不减。第86分钟,张琳芃将球罚进青岛禁区,克莱奥动作稍慢球被捅走,穆里奇快速插上拿球也被解围。第89分钟,恒大反击,郑智分给右路空当,穆里奇快速突破下底传中,刘军跃起将球轻松摘下。全场补时2分钟后,恒大队2-0完胜青岛如愿从客场拿走3分,拿到了中场赛场的第二个500万赢球奖金。(搜狐体育 陈治勇)

  黄牌:青岛——郭亮;恒大-克莱奥、冯潇霆、郜林、杨昊。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1-刘军;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5-许景杰(79’8-宋博);19-宋文杰(70’33-沙一搏)、4-梅尔坎(56’9-路易斯)、17-刘健(队长)、11-马迪耶夫、10-郑龙;25-邹正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5-张琳芃、6-冯潇霆、10-郑智(队长)、14-李建华(71’3-保隆);29-郜林、16-赵源熙、19-杨昊、11-穆里奇、26-吴坪枫(46’21-姜宁);9-克莱奥

  主裁判:徐航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