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申花外援双星逞威 河南1-2申花4场不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17: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前三轮只拿到1分的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来了劲旅上海申花的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上海队依靠着安古洛的出色发挥客场以2-1击败对手,从客场带走3分。

幻灯:萨梅隆罚点球一蹴而就 戴琳受伤表情痛苦

  从历史交锋的战绩来看,河南建业2胜3平3负处于下风,但在河南进入中超后的四年中,申花还从来没有在航体取胜过。本赛季,河南队虽然前两场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在上一轮客场面对陕西的比赛中,河南队似乎已经找到了状态。反观上海队,日前传出了主帅奚志康被架空的消息,队内的伤病也很严重。但即便如此,河南主教练金鹤范依然表示:“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的准备,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扰,这是最重要的。”本场比赛,河南球迷期待已久的陆峰加黄希扬的“大黄蜂”后腰组合首次联袂登场。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上海队率先发动进攻,大禁区线上的一脚打门被河南队的后卫飞身挡出。开场后河南队打得并不着急,似乎准备用体能拖垮对手,毕竟,上海队刚刚经历了一场亚冠联赛的苦战。第6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只可惜提亚哥罚出的任意球被对方后卫挡出,上海队得球准备发动反击时出现失误,河南的韩国小将李准叶转身的一脚打门被戴琳挡出。第11分钟,上海队得球后发动长传反击,冯仁亮得球后长驱直入一脚打门被曾诚挡出。第15分钟,上海队得球后直接打河南队身后,前锋萨梅隆在法比奥的干扰下没有将球拿到。

  比赛开始后的15分钟,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但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第18分钟,河南队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但落点并不好,被上海队后卫挡出。第22分钟,冯仁亮左路下底传中,萨梅隆前点在赵鹏干扰下的打门被曾诚挡出。第23分钟,安古洛右路突到禁区内后被陆峰拉倒,上海队获得点球,萨梅隆主罚命中,上海队客场1-0领先。第27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法比奥虽然争到了头球,但并没有顶正部位。

幻灯:建业红衣美女笑开怀 主队大巴标语显杀气

  比赛开始后的30分钟,上海队多次利用冯仁亮在左路形成突破,并且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机会。第36分钟,徐洋左路下底后强行传中,前点陆峰的打门偏门而出。第37分钟,上海队后场长传发动反击,冯仁亮拿球后一脚打门高出了横梁。1分钟后,河南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法比奥的直接打门同样高出了横梁。第44分钟,冯仁亮左路突破后直接打门,球被曾诚稳稳拿住。此后几分钟,双方互有攻守。此时,裁判员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队带着1-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15分钟后双方易边再战,河南主帅金鹤范用前锋肖智换下了上半场比赛表现一般的徐洋。第48分钟,河南队右路45度将球传入禁区,内托门前甩头攻门将球顶高。1分钟后,河南队卷土重来,提亚哥突入禁区后滑倒将球顺势拨给了跟上的黄希扬,黄希杨迎球怒射将球打高。第52分钟,李昭楠右路下底将球传到后点,李准叶凌空抽射,王大雷单拳将球打出。1分钟后,上海队抓住河南队大举压上的机会发动反击,在前场形成四打二的局面,冯仁亮左路突进后将球分给中路的萨梅隆,萨梅隆顺势将球做给了右路跟上的安古洛,安古洛拿球调整后打门,皮球直挂远角,上海队客场2-0领先。第61分钟,河南队将球吊入禁区,肖智头球摆渡,王大雷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第63分钟,提亚哥右路突破内切后一脚打门,皮球打在上海队队员身上偏出球门。下半场比赛河南队大举压上进攻,而老道的上海队则在稳定后防的基础上伺机发动反击。第70分钟,在经过一番对上海队球门的围攻后,申花队后防造越位出现失误,王大雷出击放倒了拿球的肖智,河南队获得点球,内托主罚一蹴而就,河南队在主场将比分扳成了1-2。3分钟后,提亚哥右路将球传入禁区,肖智头球攻门将球顶偏。在把比分扳成1-2后,上海队不敢怠慢,将防线迅速前提,发动了几次有效的反击。

  第80分钟,内托为河南队搏得角球,但法比奥在争顶时犯规,河南队再次“挥霍”了一次将比分扳平的机会。第83分钟,上海队右路策动反击,曹赟定晃过法比奥后将球传给中路跟上的萨梅隆,萨梅隆得球后面对空门将球推偏。萨梅隆错过了为上海队锁定胜局的机会。第87分钟,上海队反击,安古洛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横梁。补时阶段,萨梅隆禁区内的打门被谭望嵩用手挡出,上海队再次获得点球,萨梅隆主罚的点球被曾诚飞身扑出。此时,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上海队2-1击败河南队,从客场全身而退。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19-曾诚、2-法比奥、4-赵鹏、8-提亚哥、9-内托、10-陆峰、14-黄希扬、16-谭望嵩、17-李昭楠(11-何滨’59)、18-徐洋(7-肖智’45、6-张璐’86)、20-李准叶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5-1):23-王大雷、4-王林、5-戴琳、7-冯仁亮(18-姜嘉骏’74)、28-曹赟定(36-郑伟’93)、9-萨梅隆、14-安古洛(3-忻峰’88)、16-文虎一、20-吴曦、21-卡斯特罗、29-邱添一

  (搜狐体育 贾颜龙)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