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李章洙拜托记者少谈压力 放心我们不会轻易垮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17: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3日青岛报道) 广州恒大继续保持不败,他们客场2-0击败了青岛中能,外援克莱奥、郜林包办两个进球。李章洙赛后对比赛表示满意,他认为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幻灯:克莱奥点球破门脚法妙 举护腿板开心庆祝

  李章洙:今天两个队都打的非常不错,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天我们的球员在比赛过程中没有出现失误,这是值得肯定。进了一个球之后,没有想防守,还是希望再进一个球,这一点是值得称道的。总的来说,只要是联赛,拿3分就不是那么容易的,球队都是一个水平的,我们对这场比赛也感到满意。

  记者:胜利是否缓解了球队的压力?

  每次记者采访一直在说压力的问题,我想问一下16个球队的主教练,哪一个没有压力?本身这个岗位就有压力,希望不要谈压力,我感觉我做了这么久的职业教练,也曾经下课过,这点压力算什么。这个压力不算什么,这个岗位就是要面对压力。也希望各位记者,拜托大家在技战术方面多研究一下,这是对中国足球发展有好处的。我从的感觉,很多人希望我下课,恒大队垮台,放心我们不会轻易垮台,我也不会轻易下课。

  记者:今天球队的变化很积极,跑动很积极,赛前有没有特别的叮嘱?

  赛前看过青岛的两场比赛录像,我们感到青岛很年轻,跑动和斗志都很好,根据这个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安排,要求队员在奔跑上加强,我们这一点上没有出现问题。

  记者:这个比赛没有失误,是否是最满意的一点?

  我说的失误是比较大的失误,比赛中不可能没有失误。我们客场对南昌的时候,点球是自己的失误,主场对北京也是因为传球失误,导致任意球被对手破门,我说的失误是这种大的失误。比赛过程中由于没必要的大失误导致球员心态发生变化,今天我们的心态始终没有受到影响,一直按照我们的思路进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