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奚志康:申花还是由我负责 金鹤范:应该取胜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19:40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23日的傍晚,河南郑州航海体育场里,南看台上一群蓝色在为首个客场胜利欢呼。经过90分钟对激战,上海申花队凭借萨梅隆的点球以及安古诺门前点射,2:1战胜河南建业。

幻灯:萨梅隆罚点球一蹴而就 戴琳受伤表情痛苦

  一场胜利不仅让球队士气大振,也让主帅奚志康的脸上再度浮现了久违对笑容:“对阵河南的客场,我们已经几年没有获得胜利了,对于今天能够拿下比赛赶到很高兴。我们在细节上,特别是中场下了功夫。谢谢俱乐部,谢谢球员,特别要感谢千里迢迢赶来对蓝魔球迷。”

  对比奚志康对喜悦,河南建业主帅金鹤苑面对媒体充满了抱歉:“对不起,应该取得对胜利没有拿到,所以对不起,今天失分太早,所以失利了。虽然失利,但是相信我们能快速走出(逆境),取得胜利。”

  记者:您认为今天派上场的11人是否是最主力的球员,对于今天对比赛是否满意,肖智为什么换上了又换下,是战术方面对需要么?

  金鹤苑:我对于后腰有所不满,上后一直没有正常训练,受伤会带来不顺,肖智是因为受伤才换下场的,还要去医院拍片。

  记者:2场球丢6球,对于前锋和后防怎样评价?

幻灯:建业红衣美女笑开怀 主队大巴标语显杀气

  金鹤苑:现在球队正在从防守型转化为进攻型,今天要求后防一定要好防守工作,但是防守混乱使得过早失球,必须压出去打来减少后防压力。

  记者:我们对几场比赛普遍上半场不如下半场,您认为原因是?

  金鹤苑:球队处于转型期,球员习惯以防守反击为主,转型期中,自信心不够强烈。

  记者:赢下了比赛,压力也减轻了,对于下轮对阵山东有怎样对准备?请问您和成亮之间的具体分工是什么?出场名单是由谁制定的?

  奚志康:对山东的比赛,我们明天会看比赛录像,并进行针对性训练。我们教练组是一个团队,出场名单是团队的决定,压力不会减轻,开心一个小时,然后继续努力。

  记者:团队也是需要一个决策人,具体出场名单是由谁制定的?

  奚志康:主要现在还是我在负责。

(搜狐体育 王智凤)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