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考赛茨:错失小鸟球机会 未来比赛需更深思熟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00:43

  比利时球员尼古拉斯-考赛茨

  (65-67-66) 低于标准杆18杆

  Q:对于今天能以66杆,1个老鹰5个小鸟,一个柏忌的成绩完成比赛,有什么感受?

  A: 当你在这球场打球时,你会知道这球场很容易打出低杆数。这是一个容易打出好成绩的球场,不过今天起风了,为比赛增加了不少难度和变数,我必须得更小心。本来还有更多抓小鸟的机会,不过很可惜,最后没能好好把握。虽然今天成绩比昨天好,但说实话,我觉得我昨天表现得更好。

  Q:第一洞就抓老鹰,然后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今天最后一洞很多人都出现失误。而你2杆就上了果岭。你有什么感想呢?

  A: 第一洞就抓老鹰实在是再好不过了。我不清楚是不是只有我这样做,就是开球过水沟。不过我已经连着3天这样打了。然后又在25英尺以外推杆入洞,的确是个很好的开始。18洞发球时,我开出了我今天最好的一球,球顺着斜坡往左前方又滚了一点,我的球童说大概380码远,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真的。不过的确让我在一个很好的位置进攻果岭。最后一洞打好的确不容易的,我用7号铁打上果岭,两推抓鸟。就是这样。

  Q:这个球场没有什么长草,像你这样的大炮型选手可以全力出击了吧?

  A:是的,开球的确是我的强项。15洞我进了球道沙坑,不过我还是安全上了果岭。成功保帕,让我对后3洞充满信心,接连抓了2个小鸟。球场没有什么长草,我要做的只是躲开沙坑。这里的长草区其实跟球道没太大区别,用3号木来打就可以。在发球时,只要能躲开沙坑,比赛就能很顺利。

  Q:你整场都用1号木开球吗?

  A:没有,我大概只用了6到7次。其他的都用的是3号木,在一些顺风的球洞我就转用了2号铁。事实上我并不会每次在发球台都使用一号木。今天起风后让场地充满了变化,我必须在开球前就考虑周全。起风后,球场变得更干,这让球在球道和果岭上速度更快。与前2天相比,今天球相对比较难停住和控制,为赛事增添了不少难度。

  Q: 明天最后一组出发,你会有压力还是将享受比赛?

  A: 能在最后一轮比赛在最后一组出发总是有趣的。在这球场上,每位选手都可以打出很好的成绩,所以每一个得分的机会都是很珍贵。我已经有2年没拿冠军了,不过我相信,纵使明天没能成功夺冠,我相信只要坚持和努力,以后就一定还会有机会的。希望明天我也能像今天一样好好发挥。

  Q:你今天晚上将会做些什么?

  A: 没什么特别的,多喝水和用餐。为明天比赛的体力做好准备。没什么特别的。

  Q:比利时是全世界无政府状态时间最长的国家,你如何想的

  A:这是事实。我们已经无政府状态一年多了。我不太关注政治。其实我们已经习惯人们拿这个来开玩笑了。不过比利时人还是很希望他们能在世界各地的比赛中夺冠。因为当国旗高高升起的时候,能带给国民们一种国家还是存在的感觉。

  Q:明天你第一洞还是1号木过水的打法吗?

  A: 距离其实不是问题。只是过水看上去会有些吓人。我想不少球手可以一杆过水。从发球台到河的另一端距离大约275码到300码。在顺风时,只要你挥杆挥的好一定可以过的。我肯定不是唯一一个能一杆过河的选手,不过我可以肯定我是唯一个3天都这么干的人。我也不清楚我平均的开球距离是多少。我知道我可以打的很远。以不变应万变,所以我明天不会换铁杆开球。我的理论是,如果我下水了,抛球后我还是可以上果岭保帕。如果顺利打过水,我就有机会抓鸟。

  Q:明天18洞你还打算两杆上果岭吗?

  A:看情况吧。如果我第一杆开球落在一个好位置。其实今天我离旗杆还是有220码的距离。我打出了一杆很远的7号铁,差点过头。明天的话,还是要看实际情况,我现在打球比以前更深思熟虑了。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