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CBA总决赛第5战广东迎主场收官 主帅回避斗法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24日01:30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林炀 报道 前晚广东队主场大胜新疆队35分,将总比分扳为2∶2。自CBA总决赛改为七局四胜制以来,这还是首次出现大比分2∶2的局面,可见新疆与广东两队实力的接近。今晚,广东队将迎来总决赛第五场比赛,这也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如果不能取胜,接下来在新疆的两个客场无疑凶多吉少,此役或许将成为总决赛历史上最经典、最激烈的一场对抗。这个赛季总决赛前四场战成2∶2,可以说赛场已经成了李春江和蒋兴权两位主教练斗法的舞台。两人在输球后的比赛中的调整几乎都收到奇效,因此也出现新疆第三场大胜33分、随后第四场惨败35分大起大落的奇景。不过,在第四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位主教练都回避了“斗法”的说法,认为球员的心态才是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

  这也是16年CBA总决赛历史上第二次出现2∶2的局面,上一次发生在2004-2005赛季,当时广东队和江苏队前四场打平。值得一提的是,该赛季总决赛采用的是1-2-1-1的赛制,广东队输掉了第一个主场,但客场夺得两场胜利从而翻盘夺冠。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