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保罗拇指伤势无大碍 蜂王带伤出战季后赛第4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05:50
(保罗突破)

    搜狐体育讯 在季后赛首轮第3场黄蜂主场不敌湖人一役中,“蜂王”克里斯-保罗左手拇指受伤。这对总比分1-2落后的黄蜂而言绝对是个糟糕的消息,伤势对保罗的影响有多大呢?当地时间周六中午,保罗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只见这位超级控卫的左手拇指缠上了绷带。

  不过保罗向记者亲口证实他会在北京时间下周一的季后赛首轮第4场比赛出场,“肯定会出场,现在比赛比我的拇指伤势更重要,”保罗说道。而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也表示保罗的拇指伤势并不重,不会对他的行动产生任何限制。

  这个系列赛,保罗是黄蜂阵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场均有25分10.3助攻入帐。与此同时,湖人巨星科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球队在季后赛首轮第3场14分击败黄蜂感到满意,不过必须为即将到来的第4场比赛进行调整。(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Jim

85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