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球亚锦赛成都上演 王晓理赵芸蕾会师女双决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24日02:00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 去年在广州亚运会上演的一幕,今天将在成都继续上演,2011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女双决赛,将在于洋/王晓理和田卿/赵芸蕾之间进行,昨天,她们分别战胜了半决赛中的对手。

  田卿和赵芸蕾是本次比赛的6号种子,昨天她们对阵5号种子韩国组合何贞恩、金敏贞。首局中国组合以21:15获胜。次局,韩国组合以21:19扳回一局。

  决胜局,双方大打出手,先后有七次平分,交替反超,直到15平之后田卿、赵芸蕾才抓到机会连下4分在决胜局占据优势,并以21:17拿下比赛。

  王晓理和于洋是在战胜队友包宜鑫、钟倩欣后进入决赛的。两局比分,21:17,21:19。

  在去年亚运会决赛中,田卿/赵芸蕾战胜了于洋/王晓理。

  赵芸蕾在打进决赛后,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太满意,直说她和队友田卿发挥得一般,赵芸蕾坦言,“能够赢下比赛,主要还是靠两个人的个人实力在顶。”但是,毕竟是中国队队员打进决赛,她非常高兴地说:“完成了一致对外的任务。”

  王晓理感谢成都球迷的热情,希望自己能够发力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