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后防不力又被定位球打败 沈阳东进不敌北京八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24日08:36

  沈阳东进队带着两连胜的气势来到北京,而对手北京八喜队此前已经三连败,同时刚刚换完主教练。因此很多人认为沈阳东进队完全能赢下本场比赛,迎来参加中甲联赛以来的首个三连胜。

  东进后防不设防

  不过昨天的比赛,沈阳东进队却没有打出自己应有的气势。赛后,无论教练还是队员都将遗憾“写”在了脸上。

  开场后北京八喜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发起猛攻。在开始不到10分钟时,沈阳东进队后防漏人,被对手利用角球率先攻破大门。

  本场比赛,沈阳东进队由于两名后防大将成宗炫和刘毅的停赛,因此本赛季以租借形式加盟沈阳东进队的内援毛开宇首发出场,不过他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以至于中场休息时就被替换下场。

  因此本场比赛“临时组建”的后防线则显得非常脆弱。尤其后防线队员之间没有形成默契,几次出现低级失误。可以说本场比赛,如果北京八喜队能把握住机会的话,完全能打进四个球。

  而此前表现出色的外援瓦休本场比赛遭到了对手的特殊照顾,他一拿球对方就会上来两名队员包夹。

  下半场沈阳东进队做出了人员和阵型上的变动,先后换上了小将张浩和朱大义加强中前场的进攻,希望能挽回败局。虽然在场面上得到改观但是并没有转化成进球。

  而北京八喜队在比赛第80分钟时,再次利用定位球,将比分扩大到2:0。在最后阶段,沈阳东进队外援萨博里奇扳回一球,不过还是难以挽回败局。

  又栽在“定位球”上

  沈阳东进队本场比赛的两个失球都是被对手利用定位球配合得分的。不过这并不是巧合,而是沈阳东进队的“老毛病”。

  本赛季开赛六轮,沈阳东进队被对手攻进6球,而有5个进球是对手利用定位球配合得的分,大部分如出一辙,都是对手传中后,东进队员漏人造成的。而唯一一个运动战失球则是在对阵湖南湘涛队时,在两球领先后,队员们精神松懈。

  在运动战中想攻破沈阳东进队的大门还是比较困难,与大连阿尔滨一战就是最好的检验,因此防守定位球成为沈阳东进队急需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