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英媒曝温格或赴皇马替穆帅 枪手将签英格兰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10:12
温格有望执教皇马

    搜狐体育讯 温格的名字又一次与皇马联系在一起了。《镜报》在最新一篇综述中指出,如果温格离开阿森纳的话,他便很有可能前往皇马取代穆里尼奥。《镜报》抛出这种观点的论据很多,首先提到的便是温格处于皇马选帅名单当中。此外《镜报》还盘点了温格在阿森纳执教期间的功与过。

  六年无冠是肯定会被提到的,《镜报》甚至对此毫不客气的表示“这让北伦敦俱乐部的很多人付出了代价”。不过,对于温格给阿森纳所带来的积极改变,《镜报》倒也没有忽略,该报称,与上世纪90年初克鲁伊夫为巴塞罗那拟定了长远未来规划并奠定成功基础一样,温格之于阿森纳的改造也是值得肯定的。

  一方面,温格来到阿森纳伊始便颁布禁酒令,这让托尼-亚当斯这些英格兰本土球星获益匪浅,并且事实证明,此举十分成功;另一方面,温格近15年以来阿森纳培养了很多优秀年轻才俊,俱乐部也从他的执教哲学中保持着财政健康。

  然而,同样也得看到,由于六年无冠,本赛季更是多次离谱丢分,上轮联赛便是在3-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热刺逼成3-3,所以这些事情的反复出现让阿森纳支持者已对温格失去耐心,许多球迷诸在留言版与电话当中呼吁温格赶紧走人,而眼下俱乐部方面已经开始着手寻找新帅,目前处于候选名单的中大腕便是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以及现任切尔西主帅的安切洛蒂。

  《镜报》这篇报道必会在坊间引起轩然大波,不过话又说回来,阿森纳换帅的可能性或许并不算大。第一,温格在俱乐部当中有着极高威望,球队方面也是如此,教授简直就是阿森纳的图腾,无论是主席希尔-伍德还是老板克伦克,谁都不敢轻易去动解雇温格的心思;第二,阿森纳的运转体系其实就是以温格这支球队作为中心,温格若走,球队势必将会重建,阿森纳不是一家喜欢折腾的俱乐部,全盘重组所带来的效果未见得就比温格继续执教好到哪去。

  此外也得强调一下,温格去皇马的可能性也不算太高,穆里尼奥近期方才率皇马夺取本赛季首冠,伯纳乌高层尽管曾对狂人有过诸多不满,但眼下毕竟球队正在强势挺进,万一本赛季最终夺取欧冠圣杯,除非穆里尼奥主动辞职,否则弗洛伦蒂诺便肯定不会主动解雇魔力鸟,至于温格与皇马究竟合不合拍,在这里便不予赘述,球迷们尽可设想便是。

  温格估计会继续执教,而在今年夏天,教授则必须得为阿森纳带来强援,眼下便有一条相关利好出现。据《世界新闻报》最新消息,南安普敦现已同意将张伯伦这名英格兰天才40%以上的所有权出售,阿森纳愿意支付500万英镑的首付款,并还同意与南安普敦签署一揽子合作计划,由于双方均显得很有诚意,再加之阿森纳从南安普敦收购沃尔科特时两家俱乐部建立起了良好关系,所以张伯伦今夏转投枪手已被普遍看好。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