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亚泰战泰达力争主场胜利 充分备战绝不能轻劲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24日10:14

  尽管拥有主场之利,而且泰达面临伤病以及双线作战的困境,但亚泰还是进行了相当充分的备战,“泰达已经今非昔比了,他们实力很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个考验。”亚泰领队孙成耀表示,球队上下非常重视泰达这个对手,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上轮主场被谢菲联逼平之后,亚泰感受到较大的压力,特别是球场响起了“下课声”,这逼迫亚泰必须在泰达身上全取3分。昨天下午,亚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尽管中场大将王栋仍无法出战,但其余主力球员还是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大家的求胜欲望也达到了顶点。

  “都是北方球队,拼抢肯定会激烈一些。当然,与泰达比赛也能调动起我们的斗志,战胜对手是我们的首要目标。”刘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做好赛前准备,希望这场比赛能给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值得一提的是,亚泰没有踩场的习惯,他们昨天只是在基地进行了针对性的战术演练,这也让泰达方面找不到任何有价值的“军情”。也许是为了保证备战不受影响,在昨天召开的赛前新闻通气会上,并没有看到主教练沈祥福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领队孙成耀。

  亚泰领队透露了球队备战的情况以及比赛目标,“我们这段时间一直在进行这场比赛的准备,也通过录像观看了泰达近期的比赛,对手实力很强,这场球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